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考研指导大会
2019年06月19日19时10分    阅读:3094

DSC04529_看图王.jpg

6月1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N2-202教室举行2020年考研指导大会。孟翔飞老师和4位考研成功同学主讲,大三部分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娜老师主持。

本次考研指导大会主要是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进行考研指导。在活动中,孟翔飞老师仔细剖析了学生目前的学习心态和进度,讲解了考研各科启动备考时间规划,备考复习规划,复试中导师关注的重点,跨专业考研的重点、关注点和电气院考研院校报考方向等等。同时,他也表示,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不能好高骛远,应当脚踏实地。在活动期间,徐国安、任香亭等4位同学就如何选择院校,如何复习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体会。

此次考研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研的相关内容,从而坚定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考研需要长久的努力及坚定的信念,进而促使同学们更加发愤图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DSC04543_看图王.jpg

DSC04549_看图王.jpg

(盛鑫/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