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0日08时03分    阅读:4899

B03I3030.jpg

6月19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大会对2018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动员。校长江作军,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会上,江作军分析了2019年招生形势。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和长远发展。他强调,要组织好招生宣传,一要安排好宣传人员,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三要讲究宣传策略。在招生宣传中做到“四讲四有”,即讲政策有依据、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工作任务。李俊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招生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注意安全,二要掌握政策,三要遵守纪律。

招生办主任杨乃鹏介绍了今年江苏招生基本情况和我校招生基本政策,并对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B03I3039.jpg

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为获奖代表颁奖

B03I3046.jpg

先进集体

B03I3073.jpg

先进个人

(吴春年/摄影 王婷/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