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工政治学习
2019年06月20日08时45分    阅读:250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359_副本.jpg

6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以“坚持‘三全育人’,推进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主持。

陈友洋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时代楷模”曲建武、2018 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周其林、朱辉球、于炯等人的先进事迹。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 70 个年头,党中央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让每一位中共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向榜样和楷模学习,牢记教育工作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做贡献,培养人才不放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开展自学,进一步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地做实,全面推进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

img_8361_副本.jpg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