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年06月20日12时17分    阅读:2790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354275846.jpg

6月19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下称《条例》),各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传达了《条例》)内容,希望各支部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

学习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领学《条例》,对《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条例》共10章46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各支部党员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规定执行,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439652851.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