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部署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6月20日14时41分    阅读:273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619_133601 招生宣传工作动员1.jpg

6月19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学院副院长冀宏作动员。他表示,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校、学院的生存发展,是学院生源质量的重要保证,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认真了解招生宣传政策,学习相关知识,遵守纪律规定,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招生宣传工作。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作工作培训。他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规定,分析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及相关数据,对接受考生咨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指导。随后,他对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今年,生物学院将赴沭阳、泗阳、泗洪三个地区15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学校数量较往年明显增加,生物学院将安排更多的专业教师参与其中,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招生宣传质量。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