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0日15时50分    阅读:285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毕业生党员教育_副本.jpg

6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团委书记温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江春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习、科研和生活等方面处处发挥模范作用,最终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大学不仅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要不断丰富人生阅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即将离校走向社会或进入更高学府深造的学生党员,江春华提出四点希望: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带头作用,走出校门后仍要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自觉维护党的形象,遵守党的纪律,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跟党保持一致;要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幸福人生;要记得和母校分享成长过程的喜悦,遇到困难可以回校寻求帮助。

最后,温杰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和提醒。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江春华/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