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届助学二学历毕业典礼
2019年06月20日16时23分    阅读:4748

IMG_9165.JPG

6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道楼报告厅举行了常熟理工学院2019届二学历毕业生毕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吕志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周英宣读了二学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向陈倩倩等1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李军作了发言。

方玉向全体二学历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寄语同学们在毕业后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追求真理,要发扬常理工人执着进取、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以知识、毅力和情操,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心系祖国,志存高远,饮水思源,心系母校。

经济与管理学院俞雨薇代表本届毕业生说“当初的我们选择了二学历,选择了刻苦的学习,才有了今天两张文凭、两个学位的收获。大家今后难免犹豫、寂寞,但只要我们相信自己、相信美好,就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与选择,我们所经历的辛苦终将成为岁月长河里的珍贵礼物,迎来收获的结局。”她还说“感谢老师,让我们能够有效地利用在校学习时间就读两个本科专业,弥补专业选择的遗憾,让我们有机会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IMG_9156.JPG

助学二学历毕业生认真聆听教诲

IMG_9152.JPG

主席台

IMG_9168.JPG

教师代表发言

IMG_9170.JPG

学生代表发言

(俞钧/供稿 方玉/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