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常熟银行班”毕业生就业签约如期举行
2019年06月20日16时42分    阅读:554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6月20日下午,第四届“常熟银行班”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南校区九章楼举行,14名毕业生凭借扎实的金融知识,银行从业技能和软件开发技能,全部签约入职常熟农商行金融科技总部。副校长钱素平,常熟农商行监事长张义良,人力资源部兼培训中心总经理叶雁琳,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承丽珠,培训中心副总经理杨兴根,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月柱,副院长耿发展、郜元兴,以及第四届“常熟银行班”全体师生出席。签约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钱素平向常熟农商行多年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常熟银行班”是校企合作双赢模式的典范,希望新一届签约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刻苦勤奋的优良传统,谦虚好学,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成为常熟农商行忠诚而拔尖的员工。

“常熟银行班”自开班以来,一直贯彻“注重通识,融入业界”的办学理念,借鉴“订单式”、“嵌入式”多种培养模式,银校双方密切合作、共同培养,以职业能力为主线,强化实践实习环节,累计为常熟农商行输送100多名合格学员。前三届毕业学员深受用人单位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3.jpg

监事长张义良颁发结业证书

4.jpg

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叶雁琳和毕业生代表签约

5.jpg

副校长钱素平教授讲话

(乔光/供稿 陈国强/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