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研讨人才培养
2019年06月20日17时16分    阅读:282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620171441.jpg

6月19日下午,受人文学院音乐系邀请,常熟市教育局艺术学科教研员徐瑛以及部分教育实践基地的一线教师代表等十余人在成道楼312会议室开展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若干问题的研讨。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主持,音乐系主任林友,副主任耿仁甫、戴维娜以及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小龙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徐菁菁对教育实践基地的领导及老师在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音乐学(师范)专业发展现状及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教育实践基地的老师们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对音乐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三位一体”的合作与实践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

会后,正值音乐学(师范)专业15级毕业音乐会,教育实践基地的老师们共聚一堂,与我校师生共同见证了音乐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成果。

(耿仁甫/供稿 徐菁菁/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