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座谈
2019年06月20日19时24分    阅读:283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3954.JPG

6月20日上午,沈宗根副书记、副校长与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在远来阁座谈,回顾大学四年收获和成长历程,畅谈人生梦想。

沈宗根详细询问了每个同学的就业去向,结合每位同学的成长经历,给了他们有针对性的建议。据悉,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中,有的选择了继续深造,有的扎根基层从事本专业的技术工作。沈校长指出,无论将来继续深造,还是在企业工作,未来的三年,对每位毕业生都是非常重要的,成才是持续的过程,一定要靠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获得才能的增长,决定一个人人生高度的,不能简单归因于知识和能力,情商、能力、意志这些品质可能是第一位的。

会后,沈宗根与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一起合影,祝贺大家圆满完成本科学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也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IMG_3955.JPG




(肖琪/摄影 肖琪/供稿 孙士现/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