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 “明月同歌,青春共舞”朝鲜语系和德语系汇报演出
2019年06月20日21时37分    阅读:339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90619203746.jpg

6月1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东南演奏厅举行2019年度朝鲜语系、德语系汇报演出,洪庆福院长发表致辞,张良林副院长,朝鲜语系全宥再、俞晓红、苑克娟老师以及两位外教高美庭老师和丁道燮教授,德语系蒋洲烨、唐欣悦、卢纯青和金亦鸿老师参加,朝鲜语系、德语系部分学生到场观看。

在演出开始之前 ,洪庆福院长发表讲话,感谢了所有为演出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学生,并表示对演出十分的期待,他强调,本次演出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同学们语言学习的积极成果。演出在合唱歌曲《Komm bitte nicht》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朝鲜语《Let it go》《童话》等歌曲的串烧活跃了全场的气氛。在动画、电影配音以及诗朗诵等节目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朝鲜语和德语的语言表达能力。朝鲜语话剧《孔菊和潘菊》中,每一位学生都将自己的角色诠释地淋漓尽致,效果十分惊艳。除此之外,德语系学生表演的经典音乐剧《伊丽莎白》《罗密欧与朱丽叶》选段以及《Milch》,将德语与西方传统表演形式完美结合。最后,演出在朝鲜语话剧《春香传》曲折的爱情故事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是同学们对过去一阶段学习成果的展示,鼓励了学生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用丰富的舞台形式展现出来,同时也是对老师谆谆教导的肯定。

QQ图片20190619203732.jpg


(金思颖/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