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20日21时53分    阅读:314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九章楼N1-408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参加。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 “用‘五四精神’锻造‘时代新人’”。石军从五四运动的源起、发展,分析了五四精神的内涵: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讲解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当代价值。要求学生党员弘扬“五四精神”,勇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形势政策课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随后,校党委宣传部章莲华给毕业生党员作了“诚信”主题讲座,郭银亚、高莹老师与毕业生党员座谈。郭银亚勉励毕业生党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带到新单位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理工学子的优秀表率,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高莹给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金妹/供稿 徐正兴/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