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行业学院揭牌成立
2019年06月21日10时39分    阅读:3690
供稿单位 / 本站

揭牌.jpg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务本楼举行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行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中国纺织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伏广伟、武汉纺织大学徐卫林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王瑞教授等行业企业嘉宾,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行业学院揭牌成立。

行业学院是我校探索实践的一种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是政、产、学、研、用合作共建而成的教育共同体。通过行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学校强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深化产教融合,增强校企合作,为服装纺织产业发展赋能提效。江作军校长希望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行业学院成为人才培养的高地,纺织领域的模板,行业学院的典范。

签约.jpg

签约

合影.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袁玫鹃/供稿 于建忠/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