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赴龙腾特钢专业实习
2019年06月21日12时12分    阅读:242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化材学院前往龙腾特钢进行实习活动2.jpg

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前往常熟市龙腾特钢有限公司开展工厂实习活动。实习活动由安全工程专业教师陶俊俊博士带队,2018级全体安全工程专业学生80余人共同参加。

实习中,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同学集体接受企业安全规章制度培训并前往工厂车间参观学习。同学们在参观时都能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在安全黄线内活动。龙腾特钢有限公司分享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培训员使用VR设备让同学们体验了室内火灾、人员落水、高空坠物等危险事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公共安全意识,同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企业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并警告大家认真学习安全工程专业知识。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还参加了安全知识小测试并都取得优良成绩。

(孙红灿/摄影 孙红灿 朱雨辰/供稿 李金星/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