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证书颁发仪式
2019年06月21日15时40分    阅读:2889

201906211561102889645589.jpg

6月21日上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学校六艺楼举办2019毕业生证书颁发仪式。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钟黎萍,副院长刘继承,各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院长徐惠钢及其他领导为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即将毕业的学子颁发了毕业证书以及学位证书,徐慧钢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即将怀揣梦想,背上行囊,走向未来的同学表示祝福,他希望毕业生能够不忘校训“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继续拼搏,用努力与汗水打拼未来。姚勤给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他们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学习,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祝福所有的毕业生们都能够前程似锦。



(杨琨/摄影 张宇婷/供稿 杨琨/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