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9年06月21日18时42分    阅读:3089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0.jpg

6月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建工作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副书记钱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宋瑾瑜,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宋瑾瑜老师主持。

会上,钱丹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代表沈艺成学发言,分享了他入党以来的成长体会。与会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对学院工作建言献策,在学院党建工作、党员发展和教育与管理方面提出宝贵建议。钱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为身边人服务的意识,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社会、为国家服务,把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融合到一起。宁品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要注重平时的学习,不断的发展自己。

2.jpg

(陈前宇/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