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2日09时44分    阅读:2995

1.jpg

6月21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院长龚声蓉,副院长徐文彬、钱振江,教授代表张明新、王晓喃、袁华,系部主任代表宋东兴、黄瑜岳、应文豪,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牛国锋,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愿与2019届全体返校毕业生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典礼开始。陆雪良代表学院宣读2019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和毕业生评优表彰决定,对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对获得2019年优秀班集体、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优秀奖、考研成就奖与创新创业奖的毕业班先进集体和毕业生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主席台就坐的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三位教授代表为2019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辉煌。在研究生、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霍昃毓、周杨与陈卓亚三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交流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大学的青春和青春的大学、青年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等。

龚声蓉为2019届全体毕业生做题为“青春奋斗造就人生理想”的毕业演讲。他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以“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和“厚学敏行,唯实尚新”的院训砥砺自己,始终以激扬青春、不懈努力的斗志面对理想和人生,始终牢记青年责任和使命担当,始终牢记幸福是在憧憬未来、自强不息和心怀感恩中奋斗出来的。

3.jpg

奏唱国歌

4.jpg

颁发毕业证书

5.jpg

颁发学位证书

6.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周杨/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