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毕业班开展“明德·惜别”主题教育班会
2019年06月23日11时13分    阅读:242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班会照片1.png

6月21日,人文学院毕业班分别在闻道楼和成道楼开展“明德•惜别”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各毕业班班主任主持,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班主任向毕业生分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期间,毕业生们的眼泪和老师的祝福无不为这离别的日子增添许多难忘的色彩。小学教育(师范)151的班主任拿出最后一张班级获得“优秀就业班级”的奖状,他告诉毕业生们,他们大学四年所有的班级荣誉证书都被珍藏在他的抽屉里以作留念。音乐教育(师范)152的班主任带领毕业生们回忆他们大学四年的美好岁月。班主任们强调,白驹过隙的大学四年只是人生中很小的一部分,人的一生还会有许许多多的四年,他们号召毕业生们要把握当下青春年华,积极进取,不负所学。活动末尾,班主任和毕业生们以“说出心里话”的方式,在离别之际温暖告白,并做出美好祝愿。

此次毕业班班会彰显了浓郁的人文情怀,传递了深厚的师生情谊,让教育的成果得以继续传承和发展。对毕业生们来说,毕业既是结束,又是开始,这也勉励和鞭策更多的人文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芮玉洁/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