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波司登举行英语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06月23日17时48分    阅读:352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90621171819.jpg

6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与波司登校企合作之英语培训开班仪式在波司登总部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副院长张良林、英语系副教授龙飞、教务秘书毛铭桦等一行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波司登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利军带领公司管理人员和员工热情接待了来宾,参训员工聆听了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上,洪庆福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热切的希望,鼓励学员能够与我院师生互帮互学,互为导师,希望外国语学院与波司登公司能够搭建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深入探讨研究波司登对外发展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主讲老师龙飞向与会学员和领导介绍了学习计划及安排。公司总经理王利军希望将学校和企业联系起来,他结合波司登外贸部这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各学员注重训战结合,适应国际化发展需要,抓住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好英语,成为波司登开拓国际市场的人才。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小平提出了学习目标和要求。

本次波司登员工英语培训是外国语学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发挥大学服务社会功能、加强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QQ图片20190621171853.jpg

QQ图片20190621171845.jpg

(毛铭桦/供稿 徐正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