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经典译站”学习社导师聘任仪式
2019年06月23日17时55分    阅读:327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12.jpg

6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经典译站”学习社导师聘任仪式。受聘导师王银泉教授,院长洪庆福,副院长张良林,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团委书记郭银亚,英语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聘任仪式由洪庆福主持。

洪庆福代表学院对王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经典译站”学习社作为首批被共青团江苏省委命的学习社,是外院师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希望学习社能在导师带领下不断完善自身体制机制,同学们能将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随后,洪庆福院长代表“经典译站”学习社为导师颁发聘书。

导师简介:王银泉,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三级英语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公共服务领域英文译写规范》国标研制专家,世界翻译教育联盟语言景观翻译与教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翻译史外国语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将理论学习、专业教育和社会实践相结合研究专委会副会长,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外学者”讲座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典籍翻译与海外汉学研究中心创始主任。


(高莹/供稿 徐正兴/审核 王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