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6月24日18时55分    阅读:3542

会议现场.jpg

6月24日下午,2019年“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东湖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李俊峰,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伟力、总务部课长沈萍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蔚以及今年获助学金的20位同学出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金伟力、李俊峰向20名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荣誉证书。外国语学院日语171班黄冉同学发言,表示会怀抱着对隈利实国际助学金的一颗感激之心,更加努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金伟力介绍了隈利实先生“捐资助学,为世界年轻人圆梦铺路”之愿望,向需要资助的大学生提供助学金。

李俊峰对西部技研公司十二年来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他勉励同学要学会学习,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学会思考,改变人生首先要学会思考,认清自己;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报恩之举,才会知足、才会快乐。他希望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

据悉,“隈利实国际助学金”是西部技研环保节能设备(常熟)有限公司于2008年捐赠设立,2008年至2017年10年间西部技研公司每年捐赠4万元,资助20名学生,共捐资40万元,惠及200名理工学子。2017年6月16日,我校与西部技研签署新一轮为期10年的捐资助学协议书,预计发放金额50万元。本次颁奖为新一轮“隈利实国际助学金”的第二次颁发。

与会领导.jpg

“隈利实国际助学金”颁奖仪式会场

金伟力总经理向李俊峰副校长授“捐赠助学金”牌.jpg

捐赠

李校长向金伟力总经理授予“捐赠纪念证书”.jpg

授予证书

合影1.jpg

颁发证书并合影

合影2.jpg

颁发证书并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黄冉同学发言.jpg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现场.jpg

现场

(琪琪/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