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理工,温情送别——物电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
2019年06月25日19时47分    阅读:332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9届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在新的舞台上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为了帮助各位毕业生顺利离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1日、22日两天在毕业生宿舍楼下开展了“情系理工,温情送别”毕业生行李搬运活动。

活动中,物电学院学生党员以及志愿者们提前在毕业生宿舍9、10栋和11、12栋楼下设立党员工作站,为毕业生提供行李搬运、休息、饮用水等服务。宿舍楼下毕业生及家长忙得不可开交,前来寻求帮助的毕业生不在少数,学生党员也忙碌在其中,有些同学忙着为毕业生及家长倒水,也有些同学忙着在为毕业学姐学长帮运行李箱子,还有一些同学们穿梭在的忙碌的人群中,主动寻找需要帮助的同学。时不时的还会有家长来到党员工作站休息、聊天。

本次毕业生行李搬运活动为各位毕业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得到家长及毕业生生的一致好评。

1.JPG



(谢坡臣/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