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校企合作教育项目对接会
2019年06月27日08时40分    阅读:290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627084205.jpg

6月26日,2019年度汽车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教育项目对接会在学院一楼汽车文化展厅举行,共有10余家30多位企业代表来校参会,来自学院各专业的2016级学生参加项目对接会。对接会上,各企业代表进行了项目宣讲,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实习生培养计划,薪酬福利及职业生涯发展等,会后,感兴趣的学生详细咨询了相关问题,达成了初步的实习意向。

校企合作教育项目是汽车工程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项目已成功开展2届,累计130余名同学参加,得到了学生家长、合作单位、学生、学院等合作各方的一致好评。经过2年的探索,学院在合作主体的选择、培养目标的确立、学生准入和退出机制、企业师资的权利义务、企业培养阶段学生的权利义务、学生的激励机制、行业班学分互认机制、行业班教师的准入和退出机制、行业班办学成效的考核机制等方面,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运行模式。

据悉,本年度的合作单位包括观致汽车、伟杰集团、大陆汽车、法雷奥、安若特、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等企业,涵盖了整车、零部件、后市场销售、保险理赔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拓展了我院学生的就业通道。

(李友势/供稿 许广举/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