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走访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6月27日10时15分    阅读:315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TIM图片20190627101223.jpg

6月27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副院长顾志良携学院老师赴宿迁参观、调研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食用菌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致力于食用菌的工厂化栽培,采用先进的食用菌生产线和优良菌种,实行标准化、规模化、机械化生产,主要生产金针菇、茶树菇、海鲜菇等菌类产品。

调研过程中,韩曜平赞扬了绿博生物先进、环保的生产理念,鼓励老师们与企业开展科研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具有市场前景的应用技术。另外,韩曜平表示宿迁地区也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重要的生源基地,学院内也有很多宿迁学子,希望以学院和企业的交流合作,帮助学生回家就业,利用专业知识帮助家乡建设,促进家乡企业发展。

绿博企业领导表示学院应用型本科的发展战略与企业发展目标高度一致,合作空间广阔,希望进一步打通科研、生产产业链资源,实现互相促进发展,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帮助。

TIM图片20190627101134.jpg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