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颜井平同志荣获江苏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9年06月27日15时00分    阅读:5407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发文(苏委教组〔2019〕40号),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颜井平同志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全省共有67人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颜井平就是其中优秀代表之一。2016年,他主动响应省委号召,成为省委驻泗洪帮扶工作队的一员,被派驻到朱湖镇担任党委副书记兼省定经济薄弱村鱼行村“第一书记”,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因在扶贫帮困工作中贡献突出,其先后荣获省优秀帮扶工作队员、宿迁市“荣誉市民”和泗洪县“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事迹被《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等国家级媒体报道。回校后,他从事基层团工作,始终秉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宗旨,全面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用心培育学生成长,助力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他在脱贫攻坚的使命担当中、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过程中充分的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强的党性。

9.jpg


(李晶/供稿 王爱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