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8-2019学年“育人奖”先进个人评审
2019年06月27日15时39分    阅读:6909

6月27日下午,2018-2019学年“育人奖” 先进个人评审会在务本楼举行。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会议。

周宏介绍了2018-2019学年“育人奖”评审背景及筹备情况。此次“育人奖”评审,是在4月份学校新印发的《常熟理工学院“育人奖”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常理工委〔2019〕31号文件指导下开展的首次评选,共收到16份推荐材料,根据文件精神,将评选出不超过10人的“育人奖”先进个人。会前,党委宣传部对16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将16位候选人推荐表分别发送给各位评委提前审阅。评审现场,各位评委再次审阅候选人推荐材料,当场投票计票,最终选出10名“育人奖”获奖人选。

据悉,此次“育人奖”评审重点围绕师德师风是否过硬、是否深入学生学习工作生活一线、是否有典型事迹三个评选条件展开。

(王迎春/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