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年06月28日21时49分    阅读:2656

1.jpg

6月24日至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团队远赴连云港地区顺利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在体育馆举行的大型招生宣传咨询会,完成本年度招生宣传任务。计算机学院赴连云港地区招生宣传团队由院长龚声蓉带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等十四位招生宣传骨干教师和两名连云港籍杰出校友参加。学校大型招生宣传咨询会计算机学院团队由党委书记陆雪良带队,办公室主任钱诚和关工委副秘书长钱卫国参加。

连云港地区是我校省内优秀生源地之一,历年都有大量的成绩优异的高考生填报我校并被录取。在各个高中学校的各场招生宣传咨询会场上,计算机学院招生宣传团队向考生们和家长们细致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录取情况、办学十大优势与特色、二级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2019年招生政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等,并对有意向填报我校的考生进行了志愿填报详细指导。连云港籍两位校友也参与到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他们不畏酷暑、不畏艰辛、热情积极、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多场咨询会招生宣传工作。

历年来,计算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赴连云港地区招生宣传团队由学院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各专业系部负责人、多位教授、老教师、新入职教师、骨干教师、专业认证教师、关工委老同志和优秀校友等积极参加团队开展工作。陆雪良、章志勇分别对工作团队进行了系统培训,他们就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学校对此项工作的重点要求、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工作团队形象要求与安全问题等进行了特别强调。工作中,团队成员团结协作、合理分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耐心、细致、热情地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与疑惑作出解答,有效保证了招生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有效完成2019年连云港地区和校内招生宣传工作。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王学宇、李大硕/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