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29日15时49分    阅读:24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629154151.jpg

6月28日,人文学院在齐之厅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辅导员李小蕊老师主持,全体人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积极参与。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人文学院针对今年各个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开展动员大会。会议伊始,李小蕊对人文学院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出征队伍进行关怀和问候。作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带队老师,她语重心长地向人文学子强调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对各个团队在活动开展的前期、中期、后期的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和指导。此外,李小蕊鼓励大家要提前在此次实践过程中认真规划活动的行程,确保各个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告诉大家可以在实践中感受到当今社会的整体风貌以及当地的风情。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认真聆听李小蕊老师的谆谆教诲,并对各个活动顺利开展表示充满信心。

本次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人文学子们勇于探索社会,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的实践精神,也展现了人文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烨/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