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2019年06月29日17时50分    阅读:2887

DSC04684.JPG

6月29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16级自动化和测控技术专业的学生们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参加了先进自动化与测控技术卓越工程师合作教育联盟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四家企业来到现场,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四家企业分别为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凌创电子系统有限公司、苏州市德智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特创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就各自公司目前所需人才,对投入简历的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对提问进行了积极的应答。在场的同学们根据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来投交自己的简历,经过双向选择后,他们可在该企业实习,考核通过后直接就业,并在企业内完成毕业设计,实现共赢。现场招聘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蒋超副院长、系主任谢启老师和陈景波老师也纷纷和企业、学生交流,为学生们职业规划指点迷津。

此次招聘会让现场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时也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

DSC04676.JPG

DSC04703.JPG


(申宇婷 /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