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院学子举行温情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9年06月30日16时22分    阅读:287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毕业生党员教育_副本.jpg

又到六月,又迎来一年的毕业季。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母校,步入新征程。

在此离别之际,汽车工程学院策划了一系列温情毕业季活动,让师生情、同窗情愈演愈烈,让众多学子带着回忆离去,揣着情谊远行。“零距离”师生座谈会,毕业生与校领导沈宗根副书记、副校长分享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畅谈人生理想;沈宗根也结合每个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成长经历给了他们针对性的建议,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常回母校看看。“院长书记进宿舍,师生毕业话离别”,学院领导在毕业生离校前夕,前往毕业生宿舍送关心和温暖,希望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榜样,祝愿毕业生积极进取、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给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中上党课,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真实的自我,不管身处何地,都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情留母校”--汽院学子共植毕业树,植树时种下的不只是一棵树苗,还有即将毕业学子对母校的眷恋与希望。“离别寄语”--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希望学弟学妹能珍惜校园生活,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让自己做到无怨无悔;“离别寄语”--给母校的赠礼,毕业班级将送给母校的寄语以一条条横幅的形式挂出来,壮观而绚丽……

毕业季就是感恩季,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生活的另一个起点,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展翅飞翔。


共植毕业树_副本.jpg

横幅_副本.jpg

离别语_副本.jpg

献一束花_副本.jpg

宿舍_副本.jpg

院长学生座谈会_副本.jpg



(宋佳玲/摄影 刘娴/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