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东南电梯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2019年06月27日16时15分    阅读:312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7011561968840696826.jpg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受到该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副总经理马依萍、马凌云等热情接待。

姜建明一行参观了东南e馆、服务指挥中心、国家CNAS实验室、豌豆电梯、智能化生产车间等。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姜建明回顾了我校和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历程,并代表学校对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校企合作,尤其是在科研方面的合作提出原则意见和建议。秦健聪介绍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在充分交流研讨的基础上,确定若干关乎电梯行业未来发展的研究选题,脚踏实地、落地生根、孜孜以求,力争取得突破,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东南电梯公司副总经理马凌云,以及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以及江苏省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主任郭兰中等也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表达了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就葛阳博士的企业博士后开题、电梯研究所成立相关事宜,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进程表。

201907011561968866223269.jpg

参观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