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庆七一”经典阅读座谈交流会
2019年07月01日20时40分    阅读:3326

DSC_0004.JPG

7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225室湖畔书友汇举办“庆七一”经典阅读座谈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王愿、图书馆金利强老师、学生党员代表、物联网工程专业2018级1班和软件工程(单招)专业2018级2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软件(单招)182团支部书记汪洋主持。

计算机学院自4月下旬至5月下旬在物联网181团支部和软件(单招)182团支部两个支部内连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主题为“品西游,观人生,勇担当”的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通过每天阅读《西游记》原著、写读后感、线上分享、线下交流、阅读测试等环节,两个支部的青年大学生们圆满完成了经典阅读推广活动。此次座谈交流会是学校“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项目总结和计算机学院支部青年学习社的重要活动之一。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日。座谈交流会上,由王愿领誓,学生党员代表和全体青年团员们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向“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庆祝和对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精神的践诺。

六名同学在分享交流中,对经典著作《西游记》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和剖析,对四位主要人物在取经路上表现出来的情感和精神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对不怕磨难、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进行了赞美和宣扬,对青年大学生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优良传统进行了强调和倡议。 王愿、金利强向在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中表现突出并获得书评奖、阅读奖和测评奖的优秀学生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金利强代表图书馆对此次“大学生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总结。

2 (2).JPG

3.JPG

(金利强/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