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7月01日22时11分    阅读:2732

1.jpg

7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九章楼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近二百名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王愿、副书记王学宇分别作暑期安全教育和留校活动安排。

王学宇首先对暑期留校学生数量、男女生数、年级分布、留校事由、留校时间、小组管理和其他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了暑期留校生的学习和生活安排。王愿针对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外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心理健康疏导、特殊情况汇报、安全承诺书签订并执行等安全问题向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了全面讲解和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规范了暑期留校学生校内外生活安排,提高了留校学生安全意识,加强了留校学生暑期管理,促进了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2.jpg

(王学宇/摄影 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