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和‘学习强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年07月02日10时48分    阅读:17153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

自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迅速成为全党的“指尖加油站”,我校全体师生党员也积极投入到学习潮流中,“醒来翻一翻”“饭后看一看”已经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习惯。据最新统计,我校“学习强国”最高积分已经突破7000分,而突破6000分的也大有人在,信息办直属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等二级党组织“参与度”均在94%左右,“当日人均积分”也一直保持在40分左右。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 我校决定开展“我和‘学习强国’”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通知要求如下:

一、征文内容

以“我和‘学习强国’”为主题,可以谈个人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点滴故事和心灵体会;可以谈组织指导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开展学习的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

二、征文对象

此次征文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党员。

三、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根据征文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500字。

2、征文内容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内容充实,具有一定启示和价值。

3、征文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转载、抄袭。

4、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

四、征文时间

2019年7月2日—2019年9月20日

五、投稿方式

1、征文采用电子投稿方式,投稿邮箱:xcb@cslg.edu.cn;联系电话:52251339;联系人:王迎春。

2、来稿邮件请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请各党总支统一收齐把关后发到宣传部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我和‘学习强国’”征文字样。

六、征文评选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党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七、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立优秀组织奖及个人奖项。其中,优秀组织奖三名,个人奖项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和优秀奖若干名,一、二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证书。

宣传部组织交流活动,获奖作品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交流,并遴选优秀作品在校报和网站上刊发。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2日

关于开展“我和‘学习强国’”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