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协调会
2019年07月02日16时00分    阅读:392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会议现场2.jpg

7月2日下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协调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到会,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主持。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广举详细汇报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及工作方案,以及下一阶段需要学校各部门协助的事宜。目前大赛硬件设施已基本就绪,后续主要为大赛具体组织事宜,包括志愿者的培训安排、与参赛队伍的和专家评委的对接、校内食宿安排以及开闭幕式场地布置等具体工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为大赛出谋划策,围绕相关任务的推进和落实各抒己见,进一步完善了大赛筹备工作方案。

李俊峰进一步强调了大赛期间的安全问题,明确要求学生处、资后处和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认真谋划,重点确保参赛师生的住宿安全、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张根华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校内选拔赛,要认真动员、精心组织,确保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大赛,充分展现学生竞技能力;各相关单位务必充分沟通,通力合作。

江作军作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一流的组织能力办好一流的赛事,要细化各项方案,落实相关应急预案;各部门务必认真细致抓落实,强化对志愿者和各部门服务人员的培训,充分展示我校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我校的影响力。

据了解,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将于7月底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超过250所高校的近800名学生和500多名指导老师参会,同学们将同台竞技,努力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戴军/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