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赴苏州智享众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2019年07月02日16时12分    阅读:5064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7021533231.jpg

7月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韩曜平、冀宏、陈梦玲和专业教师罗兵、杨志刚赴苏州智享众创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学生实习安排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洽谈。生物学院16级生物工程专业43名学生一同到企业见习。

生物学院一行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该公司董事长李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15年的生物制药行业从业、创业经历,研发总监诸葛鑫博士向师生介绍了生物制药行业发展态势及公司的创建历程、发展愿景,商务总监梁克学、财务总监安素梅分别介绍了企业人才岗位需求状况、福利待遇及晋升渠道等学生关切的问题。

冀宏代表学院对企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谢意,他表示,此次调研让学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生物制药行业企业对大学生人才的需求状况及素质能力要求,既看到了高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弱点和不足,同时也发现了校企双方广阔的合作空间。

后期,生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交流,以共建生物医药行业学院为抓手,积极推进专业建设,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等多方的互利共赢。

QQ图片201907021533271.jpg

(杨志刚/供稿 陈梦玲/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