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来校交流
2019年07月03日10时48分    阅读:15435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B03I5302.jpg

7月2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校长Brett Fairbairn、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一行。副校长张根华,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江作军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即以中美、中德、中英合作为重点,引进国外优秀教育资源和先进理念,中外联合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Brett Fairbairn校长提到,国际化教育、跨文化交流也将是学校未来发展重点。双方就拓展师生交流合作领域,围绕1+1商科硕士联合培养、非商科专业MBA硕士培养、教育专业短期合作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

此次来校交流期间,Brett Fairbairn校长一行还同将于今年9月赴加拿大汤姆逊大学交流学习的8名英语专业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B03I5290.jpg

会谈交流

B03I5295.jpg

交流现场

B03I5371.jpg

合影

季晴7333.jpg

Brett Fairbairn校长一行与学生交流并合影

(吴春年/摄影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