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沈正平教授来经管院交流指导
2019年07月03日17时20分    阅读:3625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3.jpg

7月1日,江苏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应邀来经管学院,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乡村振兴计划”、“促进江苏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与我院教师展开交流研讨。沈正平结合自身多年科研经验就上述研究领域给与会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动态,畅谈了对相关课题展开研究的建议、思路与方法,并就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以及两校科研基地的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和建议。会议由副院长朱福兴主持,院党委书记周英、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童举希以及申报2019年江苏省社科基金和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老师、部分新入职教师等参加了交流研讨。

沈正平教授现任江苏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省级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兼任全国经济地理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区域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等职,被聘为中共江苏省委决策咨询专家。


(赵宇、王峥/供稿 朱福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