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
2019年07月03日21时40分    阅读:3243

DSC04744.JPG

7月3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招聘会,该招聘会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展开,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20届测控专业和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招聘会共有16个公司进行招聘:常熟市华航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赛能自动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深紫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东至正工业自动化(常熟)有限公司、苏州峘一自动化有限公司、昆山鸿仕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惠众机电有限公司、苏州汇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等。各公司提供了有关该院学生可实习的岗位和公司所需要的实习生数量,提供的岗位有电气自动化实习生、电气控制工程师、自动化系统集成工程师、电气助理工程师、电气控制实习生、自动化工程师、电子工程师等等多种岗位。同学们在了解了各公司的岗位以及自身实际情况后,开始积极询问,给心仪的公司投入自己的简历,以及现场进行简单的面试。应聘气氛浓烈,同学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各公司的情况。该院蒋超副院长、陈景波老师、谢启老师、高珏老师和李鑫老师等也在招聘现场为有问题的同学们进行解答,老师们和各公司代表也积极交流,双方为学生了解各公司提供了帮助。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同学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DSC04753.JPG

DSC04763.JPG


(申宇婷 /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