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07月04日09时25分    阅读:5376

B03I5393.jpg

7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 “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高校党建工作”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学习活动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朱士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紧密结合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学习会上,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领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中纪办印发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分享了新实施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研读体会,提出了完善选人用人机制的实施办法。

(吴春年/摄影 章莲华/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