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年07月04日11时45分    阅读:4841

1.jpg

7月3日下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主持。

会上,各科室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结合科室工作特点、落实情况、展现的亮点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与展望;丁克岗与沈亚林分别对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与全校基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钱忆平对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并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各科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大家汇报之后,沈宗根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半年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部门各成员在后勤保障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半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始终秉持“为师生服务”的主题,继续深入践行“创主动服务、创规范服务、创高效服务”的三创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学校的后勤服务水平,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普遍认可;今年部门的工作任务艰巨而复杂,大家始终保持着清晰的工作思路,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向前推进。最后沈宗根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的优良作风,加强各科室之间的协作支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继续为全校师生构建和谐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2.jpg

会议现场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