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机械工程学院奖教金获得者颁奖
2019年07月04日16时12分    阅读:313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438_副本.jpg

“十年的坚持,换来的是桃李的芬芳,平凡的奉献,彰显的是敬业的精神!恪尽职守,勤勉为公,细碎的时光中,她用自己的点滴付出诠释了一名大学教师的朴素与执着。”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奖教金颁奖仪式上对获奖老师蒋晓梅的颁奖词。7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奖教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并为获奖老师蒋晓梅颁发证书。全院教师见证了奖教金的颁发。

蒋晓梅老师于2010年3月加盟常熟理工学院,2011年加入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团队。一直以来,她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很好地完成了与德方学校的交流洽谈工作,悉心接待了五十余位德国外教,帮助他们尽快适应中国的生活和学校的教学安排。对她来说,周末加班是常事,凌晨回家也不稀奇。半夜赶到机场接待远道而来的外教,大清早又出现在教室帮助外教熟悉学校的教学环境。为了帮助刚去德国的学生尽快适应国外的学习,还经常加班加点与对方学校对接沟通。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从来没有为自己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抱怨过,没有找领导诉苦,没有给学院添麻烦,自始至终默默奉献着,和项目里其他老师一起努力,精益求精,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学院中德合作项目的办学水平。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奖教金是由俊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钱利荣先生出资设立,旨在表彰长期以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老师们,希望通过奖教金的设立,让勤勉工作、踏实创业的精神在学院里蔚然成风。希望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培养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应用型人才,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贡献机械工程学院的一份力量。

img_8432_副本.jpg

徐本连院长致颁奖词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