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9年07月06日11时55分    阅读:319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CDA565DD0281EE398E36EFEB2F_E2C4F8C2_2427D.jpg

7月4日上午,经管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石瑾老师光荣退休,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孙伟国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周英代表学院向石瑾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石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石老师今后不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院长张国平与教师代表共同回顾了与石瑾老师共事的点滴欢乐,表达了对石老师的工作态度和教书育人工作的尊重和敬佩,希望石老师退休以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充实、幸福,常回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工会主席孙伟国代表学校向石瑾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召开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不仅让老师们记住老教师奉献的伟大,更是传递教育智慧,不忘初心,让年轻教师们接过教育的使命。

1BFE1EFED7A66C9F65ADA40A503_1F5B41A5_28CFA.jpg


(周宗辉/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