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防御恶劣天气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08日12时57分    阅读:4927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暑期工程建设项目应对强降雨等恶劣天气的防御救援工作,7月8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防御恶劣天气安全工作会议。资后处与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科科长吕坤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高温、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防御工作的形势分析及相关要求,并对我校暑假相关工程建设项目防御恶劣天气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给我校暑期工程建设项目带来的不利影响,必须科学研判强降雨、台风、高温等天气形势,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同时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开展各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强化暑期值班制度,认真落实相关防御措施,把各项防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相关工程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1.jpg

学生宿舍改造现场部署防范措施

2.jpg

东苑食堂改造现场部署防范措施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