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饮食,夏日的一抹清凉
2019年07月11日12时39分    阅读:250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5_meitu_6.jpg

7月9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品安全食品,享健康膳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四丈湾社区周边开展宣传讲解活动。

队员们于上午9点到达常熟市四丈湾社区周边,开始在周边集市发放预先设计好的食谱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单页,耐心地为过往驻足的居民们讲解起食品安全知识,还不时援引生活中的实例加以解释说明。居民们表示受益匪浅,也对他们的热心宣传表示了感谢。在宣传讲解过程中,更不断有来集市采购的路人被他们制作的宣传单吸引,主动上前来咨询食品安全及健康膳食的一些相关信息。成员们在宣传的同时,也热情地为他们进行着解疑答惑。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借此机会锻炼了他们的社会交际能力,更丰富了居民们对健康饮食的了解,为他们科普了许多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饮食常识与习惯,进一步贯彻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2_meitu_4.jpg

(汤艺/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