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2019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
2019年07月13日13时38分    阅读:486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01.jpg

7月11日至12日,2019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昆山专场活动•中国昆山创业周在昆山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姜建明分别带领科技产业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活动。

7月11日,姜建明等应邀出席了昆山创业周活动开幕式,并与科技产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祖冲之攻关计划大院大所对接活动。7月12日上午,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10多位教师参加了昆山市淀山湖镇产学研对接专场活动,向昆山市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及团队的科研成果,参会企业也就自身存在的技术问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在7月12日下午举行的昆山创业周淀山湖专场活动中,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代表学校与淀山湖镇党委书记钱建共同为常熟理工学院昆山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沈宗根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作为办学和发展的主线,和昆山市各级政府、众多企业和行业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常熟理工学院昆山技术转移中心落地淀山湖镇,是双方扎实推进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将技术转移中心作为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淀山湖以及昆山的经济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派驻昆山市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郭文华副教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5.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致辞

2.jpg

副校长姜建明带队参加对接活动

3.jpg

产学研对接活动现场

4.jpg

揭牌仪式

(赵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