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长城轴承开展技术攻关校企协同研讨会
2019年07月15日14时08分    阅读:28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20190712_100351.jpg

7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攻关校企协同研讨会,这既是双方建立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后的又一次深入互动交流,也是企业项目对接博士的一次具体落实。参加研讨会的有学院院长徐本连、党委副书记陈友洋,以及近几年新引进的博士。长城轴承董事长朱克明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公司会议由学校超精密轴承研究中心具体负责人刘德利博士主持。

会上,与会的年轻博士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参与过的研究项目以及近几年的研究成果,得到了朱克明董事长的称赞和认可。刘德利博士作为在公司挂职的科技副总,代表公司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现状,就公司亟待攻克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举例说明,并结合与会博士的研究方向提出了一些潜在的协同攻关方向。在刘德利博士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长城轴承企业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双方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对彼此有了更为深层次和更为直观的了解和认识。知识、技术、理念在交流中不断碰撞出火花,一幅精彩纷呈的合作蓝图正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展开,随着双方合作的基石不断夯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世界轴承产业领域一定会有双方抢占的一席之地!

IMG_20190712_100536.jpg

朱克明董事长致辞

IMG_20190712_100454.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参会

IMG_20190712_100659.jpg

青年博士自我介绍

(俞进伟/供稿 徐本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