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19年07月15日15时38分    阅读:403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7月12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吴玉峰副书记一行到访汽车工程学院,就毕业生就业情况、校企合作、产地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等事项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孙士现副书记、学工办的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孙士现代表学院对吴玉峰副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内容。会上,两院围绕如何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培养模式推进高质量就业展开了认真全面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辅导员肖琪和宋佳玲带领吴玉峰副书记一行实地走访常熟法雷奥汽车雨刮系统有限公司以及常熟龙创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深刻感受到我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了大学生就业,值得学习和借鉴。

孙士现表示,两院在未来可以多加交流、探讨,为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寻求合作机会,互利共赢,共同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2.JPG


(肖琪/供稿 孙士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