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2019年07月16日09时22分    阅读:369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473.JPG

7月15日下午,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马凌云一行三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省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我校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副校长姜建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党委副书记陈友洋等八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姜建明回顾了我校和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发展历程,并代表学校对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人才培养、校企协同、产教融合和技术服务,尤其是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电梯工程系主任刘军军博士汇报了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成立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企业需要解决的现实技术难题、电梯故障预警技术研发及未来电梯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在合作成立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培养学生、产学研协同攻关等方面达成共识。马凌云表示,校企双方应充分发挥各自在理论研究和工程实践方面的优势,以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为纽带,通过深入交流,务实合作,力争取得突破,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实现双赢。会后,马凌云一行参观了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

IMG_8462.JPG

座谈交流

IMG_8480.JPG

实验室参观

(俞进伟/摄影 葛阳/供稿 陈友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