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南电梯公司共建“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
2019年07月19日07时50分    阅读:37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png

7月18日,我校与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签约、揭牌仪式。仪式在东南电梯公司东南E馆举行,我校副校长姜建明代表学校与东南电梯公司秦健聪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秦健聪在致辞中表示,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合作已久,相信此次“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会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也期望能够借助学校的技术优势使东南电梯在产品研发上更上一个台阶。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人事处处长王佩国、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郭兰中以及电梯智能安全实验室部分教师,东南电梯公司副总经理马凌云、总工程师杨建荣,以及苏州市吴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江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和劳动保障局相关领导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校企双方将依托“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产品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智能电梯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也为我校江苏省高校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紧贴行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此外,本次揭牌仪式与我校葛阳博士进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开题报告会先后进行,这表示双方已经进入实质合作阶段,为后续深度合作开了个好头。

图片2.png

姜建明副校长与秦健聪董事长共同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图片3.png

校企双方领导、与会人员共同开启“合作之门”

(葛阳/供稿 徐本连/审核 志刚/编辑)